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岁宝宝手卡进安检带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9 09:43:23  来源:都市现场  

  在南京三山街地铁站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3岁孩子的手竟然卡在安检机里。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男孩手卡在安检机里,不停地大叫,孩子的母亲只能紧紧抱着他无计可施。见此情景,消防队员立即做好安抚工作。

    消防支队副中队长:"如果不能尽快将孩子揪出来,他的血液会坏死,时间长的话,最危险的情况会截肢。"在消防队员的安抚下,孩子逐渐平静下来,这时消防队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扩张器等工具进行救援。

  消防支队副中队长:"我们发现卷轴是可以转动的,断电之后,转动转轴,我们发现小孩受不了,反应比较强烈,对他压迫比较大,后来我们发现皮带也是可以转动的,往上扯,可以把手一点点倒出去,手是一点点卷进去的,趁小孩没注意,我们把他拉出来。"

  经过20分钟的营救,孩子的手被成功取出,送往最近的医院,目前并无大碍。消防队员介绍,像这类事故,一般很少发生。一旦遇到,家长除了保持自身的冷静,安抚孩子外,首先要做的就是自救。

  消防支队副中队长:“不同的情况采取的自救措施不一样,比如我们这次的情况,首先我们要做的事情先要断电,其次是清空安检机周围的人,防止小孩被踩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暖心时刻!外卖员凌晨时分站街边吃粽子过端午
下一篇:一幼儿园老师用巴掌掌掴多名儿童涉事幼儿园被关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