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幸!法国男子被马蜂蜇伤昏厥 路过医生紧急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2 09:16:20  来源:环球网   

  据法国《20分钟报》6月20日报道,法国一位47岁男子骑摩托车时不幸被马蜂蜇伤,随即倒地昏迷不醒,所幸有3位医生上班路过并对其紧急施救。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在法国卢瓦尔河大区的圣艾蒂安(Saint-Etienne),该男子骑摩托车时不幸被马蜂蜇伤。受毒液影响,他还来不及下车就直接晕厥在人行道上。路人见状迅速拨打求救电话。

  报道称,一位实习医生上班经过此地,立即对已陷入昏迷的男子进行心脏复苏按摩。同医院一名麻醉师也正好经过,两位医生对这位骑摩托车男子展开救助。SOS救援中心一位医生稍后路过,并将其包中的两瓶肾上腺素迅速注射到该男子体内。

  在救护车来临之前,该男子已恢复心跳,但是由于受马蜂毒液影响出现水肿,目前他已住进重症监护室。

  报道指出,这名男子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急,如果不是3位医生及时施救,他很有可能面临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纽约发生枪击案 三人遇难枪手在逃
下一篇:日本小学生放学途中被砍致重伤 凶手:只为报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