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钱被拖欠却反要再赔钱 这是怎么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1:56:35  来源:掌上黔东南  

  经常接到一些市民打来的求助电话,说自己被拖欠工资,近日,又一位市民杨师傅找来,说自己的工钱被拖欠一年了,不过当记者采访到拖欠工钱的老板时,对方却反要杨师傅赔钱,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建议WiFi下观看

 

  求助者杨师傅告诉记者,去年7月,他帮一位卖水箱的老板运送两个水箱到雷山县西江镇的一家酒店,当时约定的工钱是600元。

  求助者杨师傅:“大的水箱先放下去了没有事。后来第二个又放下去因为捆得不好,放下去时就被弄扁了半边。”

  杨师傅说,在把水箱从车上搬到指定位置的时候,水箱被弄坏了,但之后他也去酒店看过,坏的水箱也在使用。不过让他运送水箱的老板,以水箱坏了为由,一直没有付给他工钱,还拖欠了另外一单的400元工钱。

  求助者杨师傅:不损坏也损坏了,我也向他道歉,这个600块钱的工钱就不用给了, 但是得把上次的那个400块钱的工钱付给我啊。

  事情是杨师傅说的这样吗?记者也电话联系了让杨师傅运送水箱的苏老板,苏老板告诉记者,因为杨师傅弄坏了水箱,所以酒店方现在不愿意付给他货款。

  苏老板:“他把水箱摔烂了现在那个老板差我15000块钱。因为他的损失造成我15000块钱没拿到,杨师傅弄坏的水箱价值三千元,按理说,杨师傅还得赔偿他一个水箱。”

  为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了解到,杨师傅这种情况,水箱老板是有权利要求杨师傅赔偿水箱的。如果真的这样,杨师傅的工资还不够赔偿水箱钱。了解到情况后,杨师傅说,既然自己弄坏了东西,工钱肯定没有理由再要回来。在此只能提醒一下杨师傅赚钱也不容易,但弄坏了东西,还是得按程序来!以后做工的时候要更加仔细小心。(龙炳燕 杨天梅)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注意!本周清水江流域及其附近地区将有暴雨
下一篇:黔东南这些学校在“贵青杯”校园舞展演中获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