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些学校在“贵青杯”校园舞展演中获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2:45:31  来源:时政黔东南  

  6月17日至18日,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等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十一届“贵青杯”全省中小学校园舞蹈展演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彩展出。来自全省50个县的1000名青少年身着盛装,聚集在美丽的花溪河畔。省舞蹈家协会、多所高校艺术学院、武警文工团、省文化馆等知名艺术家组成专家评委会,对参演节目进行了观摩和评选。

  据悉,全省“贵青杯”青少年教育活动举办十多年来,通过开展征文、书画、舞蹈、歌唱、器乐、摄影、演讲诵读、学生机器人、3D创新、科普探究、微电影等活动,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为全省中小学提供实践和展示的交流学习平台,伴随广大中小学生成长为健康向上、全面发展的快乐少年。(贵州教育)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工钱被拖欠却反要再赔钱 这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黔东南州出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