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在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中引资10.2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8 11:0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9至31日,2015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全国首届石雕石刻大赛在贵州安顺市多彩万象旅游城石头风情小镇隆重举行,锦屏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帆率县石材办、县工信和商务局及县闽鑫、点金、天宇、锦福、冠达、磊鑫等6家石材企业组团代表锦屏县参加博览会及贵州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荐会。

  在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荐会“贸易”类项目签约仪式上,锦屏县充分利用推荐平台,积极介绍县内青石材资源、投资环境、交通优势,通过“政府主导、以商推荐、相互协商”的方式吸引投资商家,并与福建、广东等省8家石材企业签订了对外贸易意向合同,合同总金额共10.2亿元。此合同的签订,不仅有助于更好解决县内现有石材企业部分融资问题,还将极大的带动全县对外贸易发展,对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有来自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土耳其、阿联酋等国家的展商16家,来自山东、福建、广东、河北、重庆、湖北、广西、云南、四川、内蒙古等外省展商45家;境内外参展企业188家,参展客商292人。(龙菊花)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省经信委到锦屏县开展项目扶持资金督查工作
下一篇:“十二五”期间 锦屏县农村危房改造投入资金2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