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1 10:18: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锦屏县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政策措施,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应对新挑战,切实化解新矛盾,前三季度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前三季度,该县实现生产总值完成22.47亿元,同比增长13.1%,其中,一产增加值5.25亿元,同比增长6.4%;二产增加值7.29亿元,同比增长12.5%;三产增加值9.93亿元,同比增长16.5%。县内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4.08亿元,同比增长21.9%。建筑业总产值完成3.49亿元,同比增长23.1%;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4.48亿元,同比增长47.2%。全县规模工业增加值完成10.67亿元,同比增长12.8%。全县实现财政收入25399万元,同比增长7.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3626万元,同比增长14.5%;财政支出10.47亿元,同比增长6.8%。全县公路运输周转量23170万吨公里,同比增长30.0%;城镇新增就业达到2876人,同比增长37.3%;旅游总收入达到7.74亿元,同比增长24.8%。(龙柳仙)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告别“以药补医”时代
下一篇:乡村小学的营养餐(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