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姓舞台闹新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23 09:1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1日晚,正值大年初三夜,锦屏县铜鼓镇岔路村篮球场内热闹非凡,“杉乡好声音 新风福万家”春节联欢晚会暨移民组搬迁十周年活动在该村举行。当晚,全村男女老少汇聚一堂,欢度新春佳节。

  该村文艺队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民歌、小品等节目相继上演,特别是反映农村砍柴、割草、犁田等接地气的“时装秀”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据悉,本场晚会的41个节目均由村民们自编自演,体现了村民的智慧和才能,也反映了群众对精神文明的追求。

  岔路村是一个文明纯朴的村落,十年前,河口,固本,启蒙,平秋,彦洞等5个乡镇的80户移民户搬迁至此,与岔路村群众一同勤劳致富奔小康。如今,铜鼓经岔路至湖南界碑水泥路已通车,该村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激发全体村民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林艳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偶里乡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昨日开幕
下一篇:锦屏平秋镇卫生院院长杨政海被移送司法机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