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2015年苗家湾杯·苗疆大舞台拉开序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3 09:51:08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10月11日晚8时,在台江县苗家湾•苗疆姊妹广场,筹备数月的台江民间群众文艺活动“2015年苗家湾杯•苗疆大舞台——最美台江人,才艺大比拼”第一轮歌曲类专场比赛激情上演。

  当晚现场,苗疆姊妹广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男女老少齐上阵,把广场挤得水泄不通。舞台上,15名选手激烈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多样的曲风和较高的演唱水平使此次PK赛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都表示,这个苗疆大舞台精彩纷呈,而且都是群众的节目,人人都可以参与,真是又精彩又过瘾。




 

  此次歌曲类专场比赛不仅有通俗、美声、民族唱法,而且也少不了台江县最著名的苗族歌曲演唱,苗歌分类较广泛,有飞歌、情歌、酒歌等等。当晚比赛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苗族歌手也一展歌喉,给现场的观众奉献了原生态的台江苗歌。

  最后,本次“2015年苗家湾杯•苗疆大舞台——最美台江人,才艺大比拼”第一轮歌曲类专场比赛决出前三名选手,他们不仅获得了荣誉和奖金,还将获得参加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卷。他们分别是民族唱法的王义萍、苗歌合唱的万明美组合、通俗唱法的龙胜梅。
 




 

  “2015年苗家湾杯•苗疆大舞台——最美台江人,才艺大比拼”由台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教育和科技局、县文联、县职中承办,贵州万仕隆置业有限公司协办。作为今年的第一季比赛活动,舞台比拼每月10、20、30日晚举行。每月6、16、26日之前均可报名,报名数达到12个即可开赛。比赛采取歌曲类、舞蹈类、其他类节目分组评比的形式,决出旬赛、年赛冠军。活动设旬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奖金分别为500元、300元、200元,奖杯及荣誉证书。年度冠军、亚军、季军也各设一名,奖金分别达5000元、3000元、2000元,还有有奖杯及荣誉证书。

  苗疆大舞台,有才你就来!(马业波 刘建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台江隧道处上演四车“叠罗汉”(图)
下一篇:台江:110千伏县城变电站选址工作启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