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110千伏县城变电站选址工作启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4 09:3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8日,笔者在台江供电局获悉。按照贵州省台江县2015至2020年城区总体建设规划,为切实满足城区长足发展,该局将根据总体设计用电需量,启动110千伏县城变电站建设项目并进入拟选址阶段。

  据了解,到2020年台江县将建设成以旅游、商业、轻工业为中心的城市综合体,预计中心城区最大负荷将达到67兆瓦。届时为了满足中心城区负荷快速发展需要,从根本上扭转城区线路不能互带的局面,解决城区供电的薄弱情况,该局将根据设计要求,计划县城变电站规划用地8亩,终期规划新建2台40兆伏安主变容量。并合110千伏台江变、110千伏台盘变、110千伏施洞变形成“手拉手”环网供电,实现互联互带,大大提高全县区域供电可靠性,从根本上改善县域电网结构,保证电压质量,满足全县人民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台江供电局副局长胡国昌与台江县委相关领导人员在选址现场进行探讨



台江供电局计划建设部主任陈守吉与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在现在核对站址坐标


 

  目前,该局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先后考察了打革坝站址、方召基甲路口站址,并积极和城建规划局对接,开展预选址论证,增强变电站选址的科学性,争取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建设的理解和支持。(刘开福 周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2015年苗家湾杯·苗疆大舞台拉开序幕
下一篇:台江儿童中途下火车 福泉民警帮助找家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