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儿童中途下火车 福泉民警帮助找家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6 10:51: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福泉市马场坪派出所收到台江县一位妇女送来一面 “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以此来真诚感谢该派出所民警为自己找回走失的儿子。

  10月7日下午15时,一名好心人从福泉火车站路口带来1名与家人走失的儿童送到派出所。

  经民警耐心询问,走失的儿童才渐渐的安下心来和民警回答自己的情况。走失的儿童名叫张XX,现年6岁,由于不是福泉本地人,加上年纪又小,说不出家住的具体位置,民警只能通过对话分辨口音判断小孩所住的县(市)。因为该儿童是在火车站走失的,民警立即联系了火车站派出所查找儿童丢失的时间段和所有经过的列车。后与所有过往列车民警相互沟通,才寻找到丢失儿童的母亲。该儿童的母亲张女士才从120公里外的台江县急急忙忙赶来。

  晚上22时,张女士在派出所看到民警还在耐心照顾着自己的孩子时,抱着孩子痛哭了一场,并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图为张女士为该派出所送锦旗
 

  原来,这儿童是台江县棉花村八组的人,当天和母亲张女士从云南坐火车回台江,要到福泉火车站时,该儿童说要上厕所,张女士也没有在意,就让他自己1人去了,到福泉火车站时,该儿童看到有好多人下车,于是就在福泉火车站下了车。(吴撕楠 兰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110千伏县城变电站选址工作启动(图)
下一篇:台江推出人大代表述职制度 合不合格群众说了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