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型苗侗风情舞台秀《银·秀》在重庆隆重巡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2 10:1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5月18日、19日晚7点30分,大型苗侗风情舞台秀《银·秀》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上演。《银·秀》带着凯里最真挚的感情、最全面的黔东南民族文化呈现给广大的重庆市民。



 

  剧场里座无虚席,观众们聚精会神的欣赏着表演,对演员精湛的演出和唯美的光影特效赞不绝口,不时发出阵阵喝彩。《银·秀》剧将黔东南独有的山水文化、民族文化、建筑文化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原生态文化贯穿其中,是国内首个大型室内立体全景苗侗风情舞台秀。《银·秀》剧原生态纯美生活画卷将黔东南的民族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身着苗侗盛装的青年男女热情迎接宾客的到来,重庆市民纷纷拿起手机与亲人朋友拍照合影留念。

  演出结束后,重庆市民们都感叹到,对于这样有特色的表演十分震撼,他们被贵州黔东南的文化深深的吸引,希望能带着自己的家人到凯里来旅游,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李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又一盛宴即将在凯里上演 面向全球征集电影作品
下一篇:凯里市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