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湾考察团赴黄平考察 为且兰文化“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30 11:28: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8日,由台湾光彩促进会总会副会长王殿华先生率领的台湾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一行10人到黄平县投资考察。

  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黔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爱红等领导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就在黄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飞云崖
 

  台湾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在黄平进行了为期1天的投资考察,期间,深入旧州古镇、旧州农业园区、凯里黄平机场、飞云崖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旧州古镇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黄平旅游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两地旅游业发展及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智介绍,黄平县历史悠久文化发达,山水多情民风淳朴,这里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资源禀赋优良,具备接纳大投资、承载大产业、促进大发展的基础条件,这为两地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杨智表示,黄平县热忱欢迎广大台商朋友多来这里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同时黄平将以更加高效的服务、优质的环境,与大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考察团一行认真感受黄平文化
 

  王殿华表达了对黄平的美好印象,他说,黄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发展走势强劲,充满生机与活力,发展所带来的变化让人感到既兴奋又骄傲。希望以此为考察契机,加强互动,加深了解,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曾真)
 



考察团一行考察旧州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投入1.088亿元升级改造医疗卫生计生设施
下一篇:黄平:4月8日至10日举行无偿献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