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夜货车侧翻司机命悬一线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0 09:49: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8日晚7时许,雨夜,厦蓉高速从江北出口去往从江县城的公路上,一辆货车发生侧翻,造成驾驶员被困。从江县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经过近一小时的奋力救助,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因车体挤压严重变形,司机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初步侦查后,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两组展开行动,一组负责现场警戒,进行交通管制,避免再次发生交通事故;另一组利用破拆工具打开副驾驶车门,开辟通道进入驾驶室内部深入侦查。此时发现,驾驶员一侧的车体经碰撞后已完全变形,驾驶员左脚被货车的离合器踏板卡住无法动弹,驾驶员处于半坐半躺的状态,身体麻木,体能消耗极大。消防官兵再次分成两组行动,一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司机被卡位置进行破拆,另一组爬上驾驶室顶部,拉住驾驶员减小其体力消耗,同时尝试将其拉出。在消防官兵的努力下,驾驶员被平安救出送上救护车。


 

  消防官兵提醒司机朋友,雨夜视线不好,道路湿滑,驾驶员驾驶时应注意观察路面情况,是否有水坑、积水等不利安全的因素,降低车速安全行驶。(朱方毅 王渊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斗里乡2015年“乌育闹鱼节”即将举行
下一篇:从江县公安局重拳取缔“家庭式黑网吧”(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