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先锋在行动 雨夜伏击逃费车(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5 13:08: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保畅中队,联合凯麻高速路政大队,成功打掉一起偷逃高速通行费车辆团伙,为高速公路正常营运挽回了损失。

  5月3日晚,经群众举报,4日凌晨将会有车队一行选择在凯里东站附近擅自打开波形栏逃费。为此,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保畅中队立即与凯麻路政大队接洽此事,并展开部署。大家兵分两路,一路负责在出口处值守,一路负责在路上巡逻观察,如发现目标,两路夹击配合,前后堵截。




 

  此时已是4日凌晨3点30分,队员们没有丝毫的困意,依然在道路上留意观察着,只不过和往常不同的是,为了不引起对方的怀疑和发现,巡逻车关掉了警灯,穿梭在凯麻路段来往的车流之中。忽然,行驶至老猫冲隧道时,发现前方有可疑车队,跟群众举报的线索描述基本一致,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保畅中队便立即通知各路人马做好准备,跟踪至凯麻高速上行线K1672+380处时,该车队集体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并有人在侦查活动波形护栏的情况,至此,该车队已暴露出了想逃费的行为,更加确定了此车队就是我们一直等待的目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保畅中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上前询问,而是假装不知情的经过他们,并到凯里东站外的村寨里埋伏。不出所料,该车队稍后就擅自打开活动波形栏,相继闯了出来。顾不上此时天降大雨,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保畅中队队员与路政队员立刻行动,把该车队成功堵截在村寨的道路上,该车队共有4台中型货车,面对突如其来的夹击之势,几名驾驶员毫无防备还手之力,只能束手就擒,配合检查。







 

  经询问了解;该车队人员专门负责接送车辆,从云南出发开往湖南,长期集体在高速公路上偷费、逃费,没想到这次自认为的侥幸行为却被逮了个正着。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通过此次联合出动,成功的打击了该团伙的嚣张气焰,挽回了高速公路损失,并确保了高速公路的正常营运秩序。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执法部门进行调查。(潘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崖壁 时常下“石蛋”:贵州仅发现两处
下一篇:货车偷逃通行费 一路三方将其查获(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