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贵州大山播撒艺术种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1 09:35: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彩虹志愿者协会的42名同学在院党委副书记等三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从江县洛香镇为当地300多名小学生教授美术,书法等专业课程。42名同学分三批对洛香中心校、郎寨小学、皮林小学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艺术支教。洛香镇政府、杭师美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支教活动,双方在洛香镇政府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志愿者在给学生上美术课



志愿者在给学生上美术手工课(剪玫瑰花)
 

  本次支教突出艺术特色,希望在倾注对孩子们无私关爱的同时,点燃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与激情,激发他们对艺术的兴趣。为此,协会提前为孩子们准备了美术用品与物资,同时精心准备支教课程,确保让孩子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在愉快的学习中,主动去发现艺术的美,感受艺术的气息,在他们的心灵深处种下艺术的种子。

  本次艺术支教是延续了2012年以来杭师美院对洛香镇的支教活动,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洛香镇政府、受惠学校对此次支教表示肯定。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欢乐,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艺术兴趣,达到了预期效果。(陆依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积极开展区域自动气象站的维护工作
下一篇:从江县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