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红星美凯龙:意大利艺术涂料TASSANI(塔萨尼),分享“灵光乍现”的美妙时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4 13:1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这是一段关于色彩的缤纷邂逅,这是一场关于设计的灵感碰撞,这是一种意式匠心的态度表达。设计师用生活灵感点亮空间灵魂,TASSANI用意式匠心成就设计佳作。


 

  都说秋天的色彩分外迷人,秋高气爽的蓝天、热情似火的红叶、挂满枝头的金黄硕果、随风飞舞的白色蒲公英……带着对色彩的热爱,11月1日的午后,意大利艺术涂料TASSANI(塔萨尼)在凯里红星美凯龙四楼TASSANI旗舰店内,开启了一段“灵光乍现”的奇妙旅程。



 

  精致的点心、惬意的红酒、丰富的色彩、黔东南部分知名设计师们组成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灵感盛宴。

  当天,意大利TASSANI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刘芳女士、意大利TASSANI国际公共关系高级顾问——Alessandro Petrini先生、红星美凯龙凯里商场总经办——於涛先生、TASSANI品牌商务经理陈丽娟女士、黔东南知名媒体人罗茜、赵斌等共同出席,见证了这段“灵光乍现”的美妙时光。





 

  活动上,TASSANI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刘芳女士及TASSANI品牌商务经理陈丽娟女士分别对TASSANI的品牌发展和理念、TASSANI的特色产品及全球经典营销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对于TASSANI团队的精彩讲解,在场嘉宾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并表示TASSANI品牌优势明显、产品突出、未来发展趋势良好,是设计师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





 

  当充满匠心的艺术涂料,遇上懂设计的行家里手,一场交流活动,带来了装饰材料与空间艺术的灵感碰撞,搭建起材料商与设计师交流互动的平台,为灵感汇聚奇思妙想,为创意插上天马行空的翅膀。



 

  在本次活动交流过程中,设计师们还表示,TASSANI品牌艺术涂料个性前卫、色彩丰富,有着良好的艺术创新能力,能融合设计师的众多设计需求,共同打造出新的有感染力的艺术产品,希望TASSANI团队以及凯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与众多设计师一起创造更多丰富的装修设计元素,让凯里的消费者切身体验到TASSANI(塔萨尼)艺术涂料的无穷魅力。(图片由感光度工作室提供)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18798799710;13508550939;15985111060;13595588638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钜惠全城,无不心动——凯里红星美凯龙两大家装品牌同日开业
下一篇:州、市妇联联合参加凯里市2020年度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