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钜惠全城,无不心动——凯里红星美凯龙两大家装品牌同日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4 12:50: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在凯里红星美凯龙商场内,3D无漆木门和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凯里旗舰店盛大开业。当天,两大厂方代表、商场代表、黔东南建材圈、黔东南媒体圈以及黔东南部分知名设计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TASSANI艺术涂料始建于1918年,是专业涂料、DIY涂料以及涂料色彩中的佼佼者,“意大利皇室奖”获得者,奥运会指定合作伙伴。

  这个发源于世界时尚和设计之都的意大利百年历史品牌,将意大利人对艺术与生活的热爱,对宗教、人文、科学的信仰和探索,悉数融入到设计中。



 

  如今,塔萨尼为全球新老客户提供创新优质的涂料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国和地区,还应用于迪拜国际机场,以及意大利艺术博物馆等高端建筑项目,并备受世界知名艺术绘画大师的青睐。



 

  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艺术涂料凯里旗舰店位于凯里红星美凯龙四楼,店面面积将近400平方米,无论是店面设计布局、涂料颜色选择,还是专业配套服务,都为凯里消费者营造最独特、最个性化的家装体验。



 

  展厅的内部还这有一条炫酷十足的彩虹长廊,丰富多彩的颜色加上灯光设计,让人时空隧道般的感觉。不说,都完全不知道这是一个涂料展厅啊!这么具有设计感的走廊,来拍照的小伙伴络绎不绝呢!

  整个展厅恰当好处地契合了品牌,配合独特的灯光设计,时刻体验到高端的空间格调。



 

  TASSANI(塔萨尼)艺术涂料凯里旗舰店负责人还表示,展厅不仅是展示艺术涂料样板,更是设计师们的聚集会所。展厅内还设置了设计沙龙区和洽谈区,各位设计师可以前来一起选板选材,学术探讨,品酒人生。



 

  家之于你,是休恬的港湾,是内心的投射。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家亦如此。木门也同样。一款时尚潮流,让人一见即为之倾心的木门,要么始于颜值,要么忠于气质,要么陷于自然环保。



 

  在2020年即将结束之际,3D无漆木门又一新店不负期待,华丽绽放只为给您带来健康舒适又时尚的无漆木门。

  位于凯里红星美凯龙的3D无漆木门旗舰新店,其主营的无漆木门通过独创的环保技术工艺与时尚的产品理念打造更健康产品,守护0-6岁的儿童家庭的健康生活,以全新方式构建健康全屋。全屋无漆,环保的更高标准;欧洲无漆科技木皮 ,无漆更健康;纯实木,帕累托结构工艺,纯实木更健康;德国无胶锁扣封边,无胶合更健康;钛晶面无漆封闭,物理防潮更健康,做全屋健康的守护者。



 

  3D无漆木门——用爱与责任打造用户一生的幸福,把控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工匠式定制打造,不断增加消费者的优质使用感。(图片由感光度工作室提供)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18798799710;13508550939;15985111060;13595588638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出租车司机,重复收费还跟乘客说投诉无效
下一篇:凯里红星美凯龙:意大利艺术涂料TASSANI(塔萨尼),分享“灵光乍现”的美妙时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