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集体佩戴单警装备巡逻 全面加强公共安全事件防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3 13:35: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期,全国各地连续发生多起影响较大的刑事、治安案件,如贵阳“2.27”公交车放火案、山西晋济高速“3.1”交通事故、昆明火车站“3.1”持刀恐袭事件,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造成极大危害。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部署,迅速落实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应急处置及防范工作。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备勤制度,特别是在“两会”期间,要求全体民警、协警进入时刻备勤状态,并立即做好车辆、对讲机、处突装备等准备工作。

  加大对路面管控力度,尤其加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和学校、医院、车站、商场、公共交通工具等人口、车辆密集地区路面管控,加强巡逻人员数量,集体佩戴有打棍、胡椒喷雾等处突装备的单警装备进行巡逻,日夜巡查,增强街面见警率,严防严控重点车辆和重点人群,打击街面交通违法及其它犯罪行为。

  各部门做好内部安保工作,加强巡逻和单位进出人员、车辆的检查力度。同时落实好民警、协警自身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龙冠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客运车上大规模寻找“红罐灭火王”
下一篇:战时是兵平时是民 镇远有群不着军装的子弟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