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警方打击卖淫嫖娼 查获10嫌疑人 确认6人有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9 10:07: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7日晚,镇远县舞阳派出所对辖区宾馆、出租屋、发廊、洗浴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查获卖淫嫖娼等违法嫌疑人10人。

  本次行动,舞阳镇派出所还特意邀请人大代表、社区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参与和见证。在行动中,警方分别在镇远县舞阳镇西秀街“金凤凰”发廊和“馨梦缘”发廊将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的谢某、吴某及从事卖淫嫖娼的罗某、胡某、麻某、王某、冯某、田某等10人查获。

  谢某、吴某对其容留他人卖淫,罗某、胡某等对其从事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麻某、田某等四人涉嫌卖淫嫖娼的证据不足,警方给予了其口头警告等处理。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

  此外,2月17日21时,从江县警方也启动了打击卖淫嫖娼专项突击行动,行动中查处卖淫嫖娼等治安案件8起,查处违法人员12人。(何昌华 吴德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大雪突降 古城镇远银妆素裹 雪景美如画(组图)
下一篇:镇远交警全力抗雪救灾保道路畅通(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