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冒充警察 威逼情侣承认卖淫嫖娼
作者:发表于:2013-04-09 11:40:53 来源:中新网 』


  广西鹿寨县警方8日通报,该县一名男子冒充警察抢劫,专找在偏僻处约会的男女下手,以男女存在卖淫嫖娼为由劫走财物,并猥亵女子。警方在案发24小时内将其抓获。

据警方介绍,4月5日晚11时许,21岁的小凯(化名)和17岁的小敏(化名)在鹿寨县城郊长牯岭约会时,遭到一名手持手铐、伸缩警棍、强光手电等疑似警械的男子盘查。该男子拿出证件在小凯眼前晃了晃,声称其是“便衣警察”。

男子煞有介事地查看了小凯和小敏两人的身份证,询问了相关个人信息,还虚张声势打电话“请求同事支援”。该男子的举动让小凯两人以为其是真警察,便不敢违抗。在“收缴”了两部手机和50元现金后,该男子拿出手铐将小凯铐在一棵树上,并将小敏带离至10多米远地方,然后在两人之间来回穿梭,威逼恐吓两人承认有卖淫嫖娼行为。

小凯和小敏均不承认,男子便持警棍多次殴打小凯,还强行扯脱小敏裤子检查并用手机拍照“取证”。拍照后,该男子对小敏欲行不轨,小敏奋力挣脱后将情况告诉小凯,小凯这才意识到遇上了假警察。

额头已受伤出血的小凯佯装说冷要穿衣服,叫男子打开手铐。当男子打开手铐,小凯趁机抓住男子不放,并叫小敏跑去报警。男子见事情败露,将小凯推开后仓皇逃离。

鹿寨警方接报后迅速展开调查,很快锁定鹿寨县拉沟乡的李某有作案嫌疑,并于4月6日晚将其抓获,在其家中查获警棍、手电等作案工具及抢来的三部手机等物品。

据警方介绍,3月8日晚,李某在同一地点以相同手段抢劫了一对男女的一部手机。

经警方调查,今年43岁的李某1997年因冒充警察抢劫被判刑10年,2008年因制造恐怖信息、诽谤被判刑5年。此次案发距其出狱刚半年。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农民工坠亡 包工头率老婆扮亲友索赔60万被刑拘

下一篇 :杭州一落魄男子吃霸王餐求报警 只为免费牢饭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