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农民工坠亡 包工头率老婆扮亲友索赔60万被刑拘
作者:发表于:2013-04-09 11:33:57 来源:中新网 』


  发现工地的农民工坠楼身亡后,广西南宁一名包工头率老婆等多人扮成死者亲属,向工地管理方索赔60万元人民币,最终被识破。4月8日,南宁警方介绍,目前7名诈骗嫌疑人中的6人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3月31日,南宁市西乡塘区秀灵路一工地发生一起工人坠楼死亡的事故。次日上午9点,便有自称是死者家属的人员与工地管理方商谈赔偿事宜。管理方发觉所谓的死者家属存在诸多疑点。

工地管理方负责人卢先生说:这些“家属”不去悲伤,反而去谈赔偿,我们感觉到比较稀奇古怪,有点疑问。我们让他们到当地派出所开个证明,或者当地村委开个证明,证明对方跟死者是亲戚关系,但是他们没有办法完成,以各种借口说开不了。当时我们就觉得问题大了,觉得存在问题后,他们就急着把尸体拿去火化。

接到管理方的报警后,警方经查证发现,这些“家属”所报称的死者张某并未死亡,且就在自己家中。4月4日早上,警方在一家旅社将该伙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

目前,对于死亡民工的身份及死因,警方仍在调查之中。(马骏 宛如璋 谭贵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农夫山泉被指浙江标准广东用 或涉嫌违法

下一篇 :男子冒充警察 威逼情侣承认卖淫嫖娼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