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8名演员客串央视电视剧《最后一战》(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0 10:2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包子哥(左二)在指挥战斗



剧组拍摄现场

  本网讯 近日,在天柱的大街小巷,都能听到许多市民在热议一个话题,天柱8名演员客串上演央视《最后一战》非常成功。这些演员成了市民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传奇人物。

  今年7月,央视电视连续剧《最后一战》在湖南芷江日本受降基地拍摄,贵州天柱凰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8名演员应邀前往参加。其中杨顺洪扮演国军上尉作战参谋,田笔强扮演国军少尉连长,吴位福扮演八路军小队长,王再江等5名演员扮演八路军战士。他们在各自的角色里,配合剧组拍摄。把国民党军在八路军南下支队、雪峰山大队、湘西各民族武装的配合下经过数月与日军顽强血战,全歼进犯湘西日军。两个月后,日军宣告无条件投降。在芷江,日酋参谋长向中国军队将领递上洽降书的整过过程表演得惟妙惟肖,精彩激烈。



天柱演员剧照

  据悉,2013年10月,杨顺洪受某网站邀请,担任该网站组织拍摄的天柱本土微电影“包子大事件”的制片人。杨顺洪发动他广泛的人力资源,在短时间内组建了一个草根剧组。通过一个月的筹备,导演、编剧、摄影都确定了人选,仅用了短短两天的时间,用仅有的一台摄像机,一支三脚架,一盏灯,完成了前期拍摄任务,整片也在一周后完成了剪辑工作成功的发布在了优酷,土豆,百度等各大视频网站。片子出来了,在这座小县城里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点赞的,有吐槽的。这是天柱人第一次尝试拍摄自己的微电影,设备的简陋,人员的专业性不强,让片子摆脱不了粗糙的山寨片的味道。杨顺洪和他的小伙伴们,也在称赞和质疑声中,默默的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图为拍摄电视剧现场



吴位福在整理队列

  这一品尝却一发不可收拾,从此,这一群人彻底的爱上了拍电影,爱上了摆弄各种影视器材,5个月后有相约拍摄了他们的第二部作品《笨贼笑》。这一次不再有某网站的支持,但经过第一次的尝试,给他们积累了很多经验,加上不断的学习,这部《笨贼笑》无论是前期拍摄还是后期技术,都有提高。片子发布后,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现有演职人员26人。他们都是来自凤城、邦洞、渡马等乡镇的农民。已成功拍摄了天柱首部微电影《包子大事件》《笨贼笑》,与县电视台合作的新媒体电影《冰蛋糕》,天柱版《小苹果MV》,并参加省媒体拍摄微电影《浮沉》等,均获得成功,社会反响良好。(陈光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广东顺丰公益基金会460万助力天柱教育(图)
下一篇:天柱:关注校园卫生情况 监测师生教学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