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挂牌成立“纳税人学校”规范开展纳税人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2 09:03: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天柱县“纳税人学校”正式挂牌成立,并从县国税局局征管科、税源科等部门聘请业务骨干作为纳税人学校师资,免费为纳税人培训税收知识。

  该校的成立是立足于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机制、扩展服务内涵的新举措,这一举措使天柱县3600余户纳税人有了属于自己的税法宣传基地。

  纳税人学校成立后,将作为一种长期固定的机制,规范有序地开展纳税人培训,为天柱县广大税人提供免费税收政策、办税业务教学。主要围绕税收法律、税收政策、纳税人权益与义务、办税流程及规范、财务会计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不断发挥好纳税人学校的职能作用,力争将纳税人学校建设成优化服务的纽带、咨询辅导的阵地、税收宣传的精品、税企沟通的新桥梁。

  纳税人学校培训的方式灵活多样,根据企业的需要,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进行。如果企业需要,该校选派骨干师资进企业开展培训。近日,该校就走出去为电信行业培训“营改增”相关知识,着力开展纳税服务,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龙魏琼 刘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表彰2013年度征兵工作8个先进单位和18名先进个人
下一篇:放歌凤城 秀出风采 天柱首届“东方明珠”杯歌手大赛复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