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厕不挂牌,以为是别墅 市民内急却不敢进(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5 11:48:03  来源:贵州都市报   


无标志的公共厕所。

  “这是厕所,怎么没有悬挂WC呢?”昨天下午,市民沈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811反映,在观山湖区一中2号门旁边,有一个豪华厕所就建立在人行道旁,但是该厕所并没有悬挂WC以及中文“公共厕所”四个大字,市民们都误认为是私人小别墅。

  昨天下午2点过,记者来到观山湖区一中2号门旁边,远远的就看到一栋小洋房,黄色的墙体,暗红色的琉璃瓦更显得大气,但房门和墙体上确实没有公厕标志。

  记者进入公厕看到,里面分别设置有男女残疾人、老年人座便,洗手台镜子背后还安装有暗灯,装修十分豪华。

  记者在厕所里呆了近5分钟,没有看到有市民如厕。正当记者准备走出厕所时,一位中年男子内急慌忙跑来,“请问这里面是不是厕所?”听记者说是后,男子急忙冲了进去。

  大约2分钟后,男子走出了厕所,他告诉记者,他准备前往金阳客车站乘车回大方,途中内急,在附近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公厕,最后看到这栋房子时,由于房子修得就像小别墅,再加上没有看到“公共厕所”大字,所以一直不敢贸然进入。

  就在这时,过路市民黄婆婆也告诉记者,由于公厕修得豪华,又没有标明“公共厕所”,起初,她也不敢进,忍了老半天才鼓起勇气跑进去看了看。进去一看,她就懵了,门口写的都是英文,看也看不懂。

  市民们表示,这个厕所修得确实漂亮,里面的卫生环境也非常好,希望相关部门能将公厕标志安上,方便路人如厕。

  作者: 田儒森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大方破获一起跨省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3988.39克
下一篇:赵克志: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扎实推进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