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凯里这31座市政公厕免费开放
作者:潘晓宇发表于:2016-10-26 09:2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潘晓宇)  为缓解市民如厕困难,提高市政设施服务水平,从本月15开始,凯里市城区31座市政公厕,对广大市民实行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的7:00-22:00,个别人流量大的公厕开放时间会适当延长。

文明如厕倡议书

厕所是社会进步、文明发展的产物,是衡量国家公共文明的重要尺度,是决定各地旅游发展水平的关键要素。为进一步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高全民文明旅游素质,养成文明如厕习惯,抵制粗鄙如厕行为。在此,我们以“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为主题,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发出文明如厕倡议:

一、争当文明如厕的示范者。加强自身的文明修养,自觉做到有序如厕,礼让为先,便后冲洗、节约用水,不乱吐乱扔、不乱刻乱画,爱护厕所公共设施和公共卫生,从个人点滴行为做起,加快文明如厕进程。

二、争当文明如厕的监督者。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要积极响应文明如厕的号召,营造文明如厕的良好氛围,并积极参与其中,争做倡导文明如厕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积极监督和制止不文明如厕行为。

三、争当文明如厕的推动者。要推动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服务单位和商业体厕所免费对游客开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推动景区景点、车站、码头、加油站、集散中心等窗口服务单位,进一步优化如厕环境,提供更加周到的如厕服务,为游客和市民如厕提供方便。

让我们从每一次文明如厕行为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如厕良好习惯,促进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全面推进社会文明进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州启动新农合大病医疗保险实施方案

下一篇 :凯里市开发区:垃圾焚烧太呛鼻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