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0 13:27: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0月19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纪检室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4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刘伟到场与大家集中观看。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共八集,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片中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专题片第一集中,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多处案件细节首度公开,多处案件细节首度公开。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看后心情特别激动,感到特别震撼。”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说出了大家共同的感受。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反复告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把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从片中能鲜明感受到,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俗话说得好:上梁不正下梁歪,下梁不正倒下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刘伟说,“前车之鉴,后者之师。大家一定要汲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不忘初心、务实创新,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通过观看专题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易嘉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上好“五堂课”做好山区铁路防寒准备
下一篇:堵漏先锋我们一直在行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