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堵漏先锋我们一直在行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2 12:36: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贵州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要求“围绕收费工作重心,努力提高实收率”的工作思路,收费站应结合实际,始终坚持“以征收通行费管理为重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石,以微笑服务为抓手,以司乘人员满意为宗旨”的总体要求,狠抓通行费征收管理,切实抓好堵漏增收工作。



检查人员到车顶进行检查



刮掉日期的营运证

  2016年10月19日上午11:00时,一辆五型大货车驶入岑松收费站82车道,申请绿通免费出站,收费员要求司机出示营运证时,司机吱吱呜呜的,当班收费员根据工作经验感觉此绿通车异常便立即通知值班人员增开车道随后对该绿通车进行开箱检查,因岑松站无检查大型绿通的专用设备,便找来人字梯将篷布揭开后检查人员爬到车顶对货物进行仔细检查并拍照录像,该车所运输的货物为白菜,是用泡沫箱子装好后,盖上棉被铺上胶纸,检查人员站在上面非常危险,为保证不让通行费流失,认真的检查着每一箱货物。在检查货物之前我们要求驾驶员提供车辆道路运输证进行检查,因该车为大型拖挂车,我们要求驾驶员提供挂车营运证时驾驶员有些支支吾吾的叫我们先检查货物,他马上找,应一直在等司机找营运证时间过长,便先检查货物了,当检查完所有货物时我们再次要求驾驶员提供挂车道路运输证,检查后发现该车营运证已过期,且审核日期处有明显刮痕。检查人立即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耐心解释,驾驶员了解情况后自愿补缴胜境关主线站至岑松站通行费。



帮助驾驶员粘补检查时剪开的棉被

  这事件提醒我们,绿通车无论大小都必须认真检查该车所运输货物是否属于绿通免费范畴、是否混装、道路运输证是否在免费日期之内,特别要注意大型拖挂车道路运输证是否过期,坚持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收。用我们“真诚、热忱、快捷”的服务宗旨,服务每一位过往司乘,同时展现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新形象、新动态。(龙运立 杨瑶 文/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雨中接待尽显先锋本色(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