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中接待尽显先锋本色(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2 12:43: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0月20日,受台风“海马”的影响,黔东南地区一直持续着阴雨绵绵的天气,西江收费站也因此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毛孙权站长与导游交流中

  今早9点4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贵AT0295大巴车驶入西江站入口广场,但是却没有进站,停在了路旁,稀稀落落下来几个学生模样的身影待在车旁,过了几分钟也并未有离开的意向,发现这一情况的毛孙权站长立刻前去询问情况,才得知这是一辆满载浙江台州学院音乐系师生前来大美贵州游玩的车辆,他们本应该今早启程前往从江芭莎苗寨继续旅途,却在从西江景区出发不久后,驾驶员发现车辆离合器出现问题,为了保证行驶安全决定在西江收费站入口等候救援的车辆。得知这一消息后,毛孙权站长立刻组织站区内空间最大的会议室,安排这些师生、导游和驾驶员进入站区内休息等待,避免在外淋雨影响身体健康和以及保证车道上的安全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温热的茶水,带领他们参观西江收费站的美景。




服务先锋永不懈怠



继续前行的路

  经过了短暂的等待,约在11点左右,雨变小了,似乎在提醒着将要到来的离别,没过一会救援的车辆也前来迎接他们继续踏上旅途,虽然只是短暂的相遇,但我们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在离别时师生们还与我们握手言别,诚邀我们有空一定也要去浙江游玩一番,几句寒暄如同老友一般,通过这次简单而又短暂的接待,又推动了我们收费站的文明形象和服务宣传工作。( 陈枫 高燕 文/图)



临别的道谢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堵漏先锋我们一直在行动(图)
下一篇:凯里市地税1-9月实现税收收入17.11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