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凯里市开发区:垃圾焚烧太呛鼻
作者:潘红发表于:2016-11-07 13:2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潘红摄影报道)11月4日上午,记者接到来自凯里市开发区山与城住户李先生的投诉电话(黔东南信息港热点电话8222000)。李先生反映,他们所居住的小区楼下常有人“暗地里”焚烧垃圾,气味刺鼻,严重影响到住户们的日常生活。接到消息,记者马上赶到现场,与此同时,凯里市开发区城乡管理局的执法工作人员也赶往现场。

在和执法工作人员一同巡查和走访中,找到了焚烧垃圾的源头,此时,闻讯赶来的山与城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与业主代表和执法人员一起协商解决事宜。据悉,焚烧垃圾的为某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因为垃圾较多,为了运输方便,就在垃圾堆积地进行现场焚烧。山与城的项目管理人员,也认识到了此类事件的对当地住户产生的不良影响,积极配合执法工作人员的工作,并于11月4日下午15:40分找来环卫车辆,及时清理垃圾,杜绝再次发生焚烧垃圾事件。 清理工作已于11月4日下午17:50结束,还山与城住户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11月7日上午,记者再次回访,据凯里市开发区城乡管理局的办公室主任表示:目前,已与山与城的负责人草拟相关承诺书,发出整改意见,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同时,也将持续做好管理工作,为人民服务。


垃圾源头

环卫工人在处理垃圾

项目管理人员在填写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表

住户向执法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垃圾处理装车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凯里这31座市政公厕免费开放

下一篇 :秋冬不寒冷:“精准扶贫·关爱老人” 大型公益活动温暖黔东南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