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调研凯里“未来城”社区服务中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5 19:2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市长罗杰等州市领导参观未来城社区服务中心


  本网讯 近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等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到凯里“未来城”智慧社区、示范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截至当前,“未来城”智慧社区、示范社区服务中心已基本建设完成,即将投入运营。李飞跃等州市领导对于“未来城”社区服务中心的建设意义给予高度认可,并要求各方要以2016年全省第三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为契机,积极开拓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全方位地服务辖区居民,用项目建设成果让外界聆听凯里市创新成就最强音,感受凯里经济发展最强信号,并成为凯里市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最好诠释,力争在全省实现具有凯里市特色、彰显黔东南特征、符合贵州社区模式、顺应全国新常态管理的城市示范社区。









 

  凯里“未来城”智慧社区、示范社区服务中心于2016年3月10日正式落户,按规划设计,未来城社区将成为凯里市省级示范社区,拟通过5年时间打造,成为集商贸、居住、休闲娱乐、众创产业为一体的功能齐备、亮丽繁华的新兴社区。社区功能按照行政管理、自治组织、社会服务划分为3大类,其中“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社区理念展厅、“两代表一委员”民情联络站、法律援助站、社区大数据应用中心,图书阅览室、老年活动中心、市民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区志愿服务站,爱心超市,家政服务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大健康文体活动中心等35个功能室,辖区交通便利,商业繁华,物流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建成后将“零距离”服务民生,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刘永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桂富强:深度合作、加强互动,让媒体更加全面、更加精准宣传大美黔东南
下一篇:副省长何力到三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