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优秀旅游城市的尴尬: 在凯里大十字地下商场如厕有点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4 00:5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有凯里市民来电反映,称大十字地下商场的公厕,出现如厕难的情况,希望得到解决。

  对此,3月12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凯里市大十字地下商场东南西北四条通道的所有公厕,的确如所反映的一样,出现了如厕难的情况。

  记者走进北京西路公厕,在入口处就看到一排长长的队伍,从女厕入口拥挤的一直排到男厕入口和通道上,大概有10多个人正在焦急的等待如厕。男厕所相对要好很多,女厕所的情况就比较“着急”,记者挤入人群,进入厕内后才了解到造成排队的原因,原来七个蹲位当中,就有两个停用了,厕门用绳索紧紧的扎着。

  韶山北路东方大厦路口公厕,情况相对严重,七个蹲位就有四个停用,厕所门口还有6个人在排着对。

  相对北京西路和韶山北路,韶山南路和北京东路的公厕情况要乐观一些,但都有需要维修的情况。

  走访中记者还发现,男厕所也存在排队等候和蹲位被毁坏停止使用的情况。 整体比较之后,记者发现,凯里大十字地下商场存在面积狭小的状况,可谓“先天不足”。

  “我觉得可以这样理解,厕所创造的价值远不及商铺,所以就小而处理了。” 市民陈先生说。

  地下商场如厕不便过往市民有很深的感受。陈先生就有这样一次遭遇:一个月前,他因为肠胃不好内急,便匆匆赶到地下商场新华书店一侧上厕所,但赶到后情况是,一个蹲位坏了停用,其余的蹲位正在使用中。

  更糟糕的是,在陈先生的前面,还有三人排队等候。此情此景,让急得直冒汗的陈先生气得直跺脚。后来,陈先生向排在前面的人员说明情况,率先使用腾出来的蹲位,燃眉之急这才迎刃而解。

  “大十字地下商场如厕难真的是一个问题,希望引起重视。”市民吴先生说。吴先生的话,应该是许多市民的心声和期待。(雷慧)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 6枚金戒指引发了一场长达一年之久的纠纷
下一篇:凯里:启动房地产问题楼盘项目专项监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