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挂牌成立格河警务执勤室 着力推进余凯高速项目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6 14:3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万潮镇挂牌成立格河警务执勤室 着力推进余凯高速项目建设

  本网讯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余凯高速项目万潮镇辖区路段施工顺利进行, 6月25日,格河警务执勤室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余凯高速途经万潮镇香炉山村和格河村,在修建过程中由于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炮损以及水毁等方面产生了诸多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村民因对相关政策不太了解,解决渠道不合理等原因,沉积了一些遗留问题。为防止出现问题越拖越久、矛盾越积越深,避免因解决不当而导致的堵工或群体性事件等影响项目进程情况的发生,需要一个专门的办事机构帮助村民们解决各类问题,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万潮镇人民政府及时与镇派出所和余凯高速项目部协调联系,决定在余凯高速十标项目部设立执勤工作组,着力专项监督、协调和解决余凯高速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保障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服务。

  格河警务执勤室的成立,将征地、拆迁、炮损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在着力推进余凯高速这项惠民、利民、便民工程建设的同时,更好地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工程建设环境。(吴育利)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国家税务局全面完成2014年税收调查工作
下一篇:粗心大意丢包裹 拔开迷雾觅贼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