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对驾驶员进行培训 大货司机打“飞的”参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8 08:39: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6日至27日,施秉县组织县域部分驾驶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正在外地跑运输的大货车司机潘忠德为赶上培训,乘坐飞机赶回。这是他第一次乘坐飞机。

  42岁的潘忠德是施秉县牛大场镇人,长期在广东从事长途大货运输,很少回家。近日,县运管所通知他赶回来,参加26日至27日在县城区举办的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除了驾驶技能课外,还开设职业道德、文明优质服务,安全生产常识及隐患排查防范等课程,旨在提升驾驶员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这对于长期从事运输的驾驶员来说,很实用。

  “听到县运管所的工作人员介绍培训课程后,我觉得很有参加的必要。”潘忠德说,报上名后,他便赶往车站购票返家,但由于旅客太多,无论是火车还是汽车,都无法购买到近期返回的车票。

  潘忠德心急如焚,他思来想去,最后决定乘坐飞机返回。1月25日,他乘机抵达贵阳龙洞堡机场,下机后,立即返回施秉。26日上午,培训如期举行,潘忠德按时走进了课堂。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潘忠德说,培训两天,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

  另据悉,目前,施秉县共有从事客货运输的驾驶员2200多名,其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400名。春节之后,类似的培训在施秉县将继续举办。(杨仁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施秉全面落实禁赌措施 检举赌博最高奖励5000元
下一篇:施秉严打“黄赌毒”给力文明县城创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