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全面落实禁赌措施 检举赌博最高奖励5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7 08:46: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施秉县出台了《关于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通告称,检举揭发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00元。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禁赌措施,施秉县将禁赌管理纳入诚信管理内容,实行县、乡、村、户逐层签订禁赌工作责任状,各村(社区)把禁赌工作纳入村规民约,成立禁赌协会,建立群众自治机构。在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建立党委一抓到底、周边县市联动及通报等工作机制。

  为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掀起打击赌博的人民战争,施秉县还推出了对检举进行奖励的措施。据了解,检举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经查属实,予以奖励。对积极提供线索、协助查破一般性、重大、公安部督办的赌博案件的举报人,分别奖励1000元、3000元、5000元,并坚决做好举报保密保护工作。

  通过多天的努力,目前施秉县各大宾馆酒店的麻将机都被搬走了,麻将馆也关门了。另一方面,广场、街区跳舞、散步的人则是一天比一天多。(杨仁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经营点
下一篇:施秉对驾驶员进行培训 大货司机打“飞的”参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