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驾驶员反映榕江非法营运情况严重 运管部门称,打击非法营运,有时领导也来说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7 08:54:52  来源:  

  近期,本网对榕江、凯里客运班线存在非法营运的情况进行报道。而另据反映,榕江县多条班线存在非法营运的情况,正规班线车为此“伤透了脑筋”。针对此事,记者9月16日赶赴榕江进行了采访。

  非法营运车公开揽客

  16日下午3时许,记者正在榕江新客车站查看情况,一辆面包车从榕江老城区驶来,到车站正门口时,车辆突然停下,随后,驾驶员招呼几声后,便有一位乘客上了这辆车。完毕,车辆往从江方向扬长而去。


非法营运车公开揽客

  正在车站门口值守的两名工作人员指着这辆逐渐远去的面包车说,这就是非法营运车。据了解,这两名女子是部分正规班线车雇请到车站门口“拉客”的,当然,除了拉客,她们还向游客宣传“非法营运车辆存在安全隐患,不能乘坐”的道理。

  下午5时30分左右,记者驾车在榕江老客车站附近暗访,其间发现一辆面包车正慢慢游走在街面上揽客,该车挡风玻璃内侧挂着一张自制的纸质线路牌,牌子上写着“九潮”二字(九潮系黎平的一个乡镇,在榕江至黎平的公路上),系手书体。

       很明显,这是一张非法的“线路牌”,正规的线路牌以铁板或塑胶块为原材料,字体为标准打印体,牌子上载明班线往返地点,印上“县际班车”等字样以及相关批准文号、印章等。

  当这辆车穿越榕江老大桥之后,驾驶员发现有几名乘客在路边候车,便停车并走下车来,公开与乘客讨价还价。后来,他将这几名乘客请上了车,后往黎平方向扬长而去。

  下午5时4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榕江客车站,发现车站门前停放着三辆面包车,驾驶员均坐在驾驶座上,还不时朝车站内张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积极开展中小学规划布局调整工作
下一篇:榕江2000棵红豆杉成就10余公里“绿色长廊”(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