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济南两驾驶员用公交车当婚车 结婚环保又浪漫(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1 14:47:22  来源:齐鲁晚报  



123路驾驶员温兴丛和妻子徐洪晶在站牌处向等车乘客送吉祥物和喜糖。


郎潘宗鲁和新娘孙彩华都是114路驾驶员,新娘开车载着新郎。

  不要奔驰、宝马,也不要浩浩荡荡的车队。公交车当婚车更低碳环保,对公交驾驶员来说也更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光棍节”前,济南公交两名驾驶员用公交车迎娶了自己的新娘。

  8日上午10点,济南公交三分公司二队驾驶员温兴丛,驾驶着123路公交车迎娶了自己的新娘。“俺不讲排场,老公是公交车司机,用公交车当婚车,很浪漫!”新娘徐洪晶说得很朴实。

  10日上午,114路驾驶员潘宗鲁坐着新娘孙彩华开的公交车,笑得合不拢嘴。“俺俩同一年进了车队,实习、上岗都在同一条线路上。”潘宗鲁说,他的求婚仪式都是在公交车队站房举行的。“公交车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孙彩华强调。(记者 孟燕)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欲拿20万为八旬 被老人捐出修水利
下一篇:情侣举办低碳婚礼 新郎用66辆公共自行车接新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