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西出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08:3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4日早晨6时许,凯里西出口红绿灯处两辆工程大货车追尾,其驾驶的肇事车辆头部严重受损,造成一人死亡。现场有多名驾驶员分析认为,事发时,这位惨死的驾驶员可能在打瞌睡。


事故现场

  11月4日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追尾车辆停在路中间,驾驶室头部严重受损,车头上的方向盘上挂着类似花格衣服的物品,物品上有斑斑血迹。因道路受阻,过往车辆只得缓慢前行。

  “当时我正在等红绿灯,突然听到从后面传来“砰”的声音,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的车子轮胎爆胎了。结果,从反光镜一看,才知道是自己的车子被撞了。而且,当时自己的车子被撞往前有两三米远,下车一看,才知道肇事大货车头部已面目全非”被撞车辆的吴师傅说。


交警、消防部门人员正在处理现场

  因现场没有发现明显的刹车痕迹,很多有过驾驶经验的驾驶员说,当时,肇事车辆的驾驶员可能是打瞌睡了,如果他在有意识的情况下,是不会仍凭车辆撞击前方的大货车的。因为这样的撞击,必将是死路一条。“一般的大货车驾驶员在这种情形之下,都会迅速拨打方向盘,去撞击道路边的障碍物,包括绿化带、林木等,而不会直接撞击前方的车辆。”一位在场的货车驾驶员说。

  事发后,凯里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由于肇事车驾驶员被困,交警便向消防部门请求支援。凯里市消防大队的官兵赶来后,对严重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这才将被困其中的驾驶员救出。不过,由于负伤严重,他已经停止了呼吸。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杨秀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法院制定《关于封存未成年人犯罪记录的规定》
下一篇:抢了手机还杀人 凯里警方快速侦破“11.2”杀人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