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抢了手机还杀人 凯里警方快速侦破“11.2”杀人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08:47: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日,凯里市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件,警方快速出击,多警种协同作战,迅速侦破该起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据了解,11月2日13时许,受害人刘某(男,15岁,黄平县苗陇乡人,州技校四一八卫校在校学生)和朋友上街购物时,在凯里市一商场附近被一男子劫持到瑞福祥招待所旁边巷子内,嫌疑人抢走刘某手机一部,并持卡子刀刺中刘某胸部后潜逃。受害人刘某经送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抢救,因抢救无效于当晚22时40分在州人民医院死亡。

  案件发生后,凯里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志荣,分管副局长傅勇同志亲临现场指挥,并迅速成立了由副局长傅勇同志任组长的专案组,抽调刑侦大队、指挥中心、网安办、西门派出所精干力量全力开展专案攻坚。专案组通过通过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并采取多种侦查手段,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11月3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在永丰大楼内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14岁,凯里市三棵树人)、杨某某(男,16岁,凯里市三棵树人)抓获。经突审,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交待了11月2日在瑞福祥招待所附近持卡子刀抢劫受害人刘某手机,并杀伤刘某致其死亡的作案经过。

  至此,“11.2”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安酒杯青歌赛10强晋级赛增加网络、短信投票新元素
下一篇:考科目三要交“刷脸费”? 凯里一驾校教练向学员提出交费要求引质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