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酒杯青歌赛10强晋级赛增加网络、短信投票新元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08:50:32  来源:  

  11月1日晚上8点,首届“安酒杯” 黔东南青年歌手电视大赛24进10强的第一场比赛在黔东南电视台演播厅进行,此次比赛由黔东南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这次比赛除了之前的现场大众评审外还新增加了场外网络和短信投票两种新的投票方式;网络投票可以登录黔东南信息港“安酒杯青歌赛”官网http://ajb.qdn.cn/index.phpm=votes&c=index&subid=5对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而短信投票可以编辑短信83加选手编号(如:01号选手编写8301)至10620007参与短信投票。最终,谁的综合支持率最高才能晋级。

  面对新的投票方式,选手们有的欢喜有的忧。比如说,选手杨仁元在第一轮演唱后没有获得到评委老师的直接晋级10强的名额,而杨仁元的一首《花火》打动了现场的大众评审团和场外喜欢他的观众,获得了现场和场外网络、短信投票的支持率,最终,拿到了晋级10强的名额。


杨仁元

  “非常的感谢现场大众评审团和场外的观众,谢谢你们的支持!接下来我会更加的努力歌唱,争取把更好的歌声献给你们。”杨仁元说。


游方歌组合

  没能晋级的游方歌组合对记者说:“因为我们唱的是原生态苗歌,从听觉上来讲,可能观众们更喜欢的是流行音乐,而对于场外的支持率我们可能会处于劣势。所以,我们并不是很赞同这样的投票方式”。


韩特立

  而对于另外一名晋级选手韩特立来说,他却是非常的喜欢这样的投票方式。“因为我是一所学校的工作员,得到学校很多同事和学生们的支持,他们也非常的喜欢听我唱的歌。因而,在场外的支持率上可能会稍占些优势。”韩特立说道,也非常的感谢我身边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这一路走来,谢谢你们的支持!

  据了解,安酒杯青歌赛24进10强的第一场比赛共有12人参赛,吴健和许朗笛两位选手得到了评委老师直接晋级10强的名额,杨仁元、韩特立、潘杨三名选手则获得了现场大众评审团和场外的支持率最多而晋级10强的席位。其他的选手将止步于10强的门外。(杨秀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像黔东南的米酒一样后劲十足——安酒杯10强晋级赛第二场
下一篇:抢了手机还杀人 凯里警方快速侦破“11.2”杀人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