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像黔东南的米酒一样后劲十足——安酒杯10强晋级赛第二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4 11:5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爽、好玩、像黔东南的米酒一样后劲十足”来自深圳的李辉老师在11月3日晚安酒杯争夺10强结束那刻激动的说道。经过两天激战,安酒杯青歌赛10强最后5个名额尘埃落定。革东飞哥组合、田婵娟、孙鹏飞、铭达乐团组合以及吴屏志进过激烈角逐,夺取了最后5个晋级名额。

田婵娟

  清澈的嗓音、原生态的演绎,第一位出场的革东飞哥组合以一首《春天的时光》征服5位评委老师,成为10强晋级赛第二场的首位成功者。田婵娟演唱一首经典老歌《I heart will go on 》再加上深情并茂演绎《残缺月光》后,成为大众评审团和场外投票最高人气王夺得晋级10强第二张席位。


铭达乐组合

  因对音乐有共通而组合在一起的陆林溪和杨鹏,即“铭达乐团组合”被称为欧美的“空气组合”得到李辉老师青睐,2首歌曲演唱完毕后得到120位大众评审团认可也晋级10强。吴屏志则凭借原创及洞语唱法获得最后一位晋级10强名额。


选手等待晋级宣布

  在20进10第二场争夺赛的舞台上,很多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和吴继斌一起演唱《老男孩》的杨恒,跟杨雪在舞台上劲爆唱歌的娄丽娜,她们虽已离开安酒杯的舞台,但她们永远都属于安酒杯青歌赛。

  同样原生态唱法的阿唔阿麦组合在现场并不像第一个出场的革东飞哥组合那么幸运,在演唱完《你似一朵花》后被评委直接淘汰。“这首歌是一首情歌,演唱过程应该展现一个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但你们一上台你们就像热恋一样,演唱也过于单薄”,蒲紫微老师对他们评论道。


杜李冠宇

  在争夺最后一张10强名额时,希望自己能一直在舞台上唱下去的杜李冠宇虽得到5位评委老师中的30分,但还是无缘10强。“比赛到现在真的越来越残酷了,希望接下来的各位选手加油”雷艳老师说道。(周燕玲)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亮出好声音 唱出中国梦——24晋级10强第一场比赛
下一篇:安酒杯青歌赛10强晋级赛增加网络、短信投票新元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