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供电:广开言路为铸就“精品服务”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1-09 10:1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要提升服务质量,首在心系客户,情牵客户”、“要提升服务质量,必须构筑服务客户的沟通体系”。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客户的沟通和联系,切实提升服务质量,1月6日下午,岑巩供电部门召开2013年客户满意度年度分析会。会议邀请全局各部门负责人、专家40余人就2013年以来客户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对客户的精品服务“纳谏”,广开言路,着力构筑为民服务最贴心的“电管家”。

  就如何构筑“精品服务”,实现“可靠、高效、绿色、智能”的供电服务,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在增强供电可靠性,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方式,快速抢修,电费收缴,防雷击,业扩报装流程办理,素质培训,抄表质量等问题上如何做好服务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2013年,面对用电需求下滑的严峻形势,供电部门密切跟踪大客户的生产状况和电量增长趋势,及时编制岑巩电网用电方案并严格执行,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并加强电网建设,去年完成电网投资1.4亿元,并加强综合停电管理,开展带电作业、零点作业,减少了客户平均停电时间,极大地提高了供电的可靠性。不断提高业扩报装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报装服务。深入开展为民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四走进”向客户传递安全节电知识,帮助客户解决用电困难,有计划地开展节能宣传,有效提升了客户的节能意识和能力。开展重要客户走访和用电安全检查,认真落实阶梯电价政策,做好低保户、五保户用电优惠办理工作,提升抢修人员、窗口服务人员素质培训,为客户提供保供电服务,拓展缴费方式和渠道,丰富了为客户服务的内涵。目前供电部门可为客户提供柜台缴费、P0S机刷卡、银行转账等6种电费缴纳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张生贵)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岑巩纪委多形式打好反腐倡廉“预防针”
下一篇:岑巩县“一事一议”奖补惠及3.3万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