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一事一议”奖补惠及3.3万农民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1-14 14:5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去年,镇上实施了进组公路硬化、村体育活动场硬化,安装了太阳能路灯……现在走到那里都是干净净、亮堂堂的,彻底告别了以前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状况。”日前,家住岑巩县思阳镇岑丰村的杨大爷乐呵呵地说到。

  据悉,为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小康路、小康水、小康房、小康电、小康讯、小康寨六项行动计划,该县结合实际,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作为与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利用“一事一议”奖补实施道路建设、水利改造、人畜饮水和村级文化娱乐设施为主的公益事业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

  据统计,2013年该县实施奖补项目138个,覆盖11个乡镇近54个村151个村民组,约3.3万人受益。实施项目资金2723万元,其中,村级项目实施2103万元,县级财政整合620万元,群众投工折资近844万元。(尚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岑巩供电:广开言路为铸就“精品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