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七个严禁”防止违规操办酒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6 17:4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防止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升学宴”等现象出现反弹,日前,雷山县纪委下发了《关于严禁操办升学宴参加谢师宴等违规酒席的紧急通知》,以“七个严禁”防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酒席。

  “七个严禁”为:严禁为升学子女举办“状元宴”、“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活动;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礼金,借机敛财;严禁巧立名目用公款支付子女学习费用;严禁利用公务用车或公款租车送子女入学;严禁参加各类升学宴请活动;严禁为单位领导、同事组织子女升学庆贺事宜;严禁举办其它违反规定的宴请活动。

  《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形成自觉抵制操办和参加“升学宴”等的良好氛围,对置党纪政纪于不顾、顶风违纪操办“升学宴”、参加“谢师宴”等违规酒席的,一经查实,将依照党纪政纪从严处理;对有禁不止、执行不力,造成本单位职工违规操办和参加酒席的,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主要领导责任。县纪委监察局将开展明察暗访,同时设置监督举报电话: 3335066;3222911,坦诚接受社会的监督。(李格林)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郎德镇助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下一篇:雷山县出台新规加强政府非税收入管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