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郎德镇助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5 10:4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的开展,全面抓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整治行动。8月3日,雷山县郎德镇召开“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推进会,会后全镇干部职工集体行动,出动车辆2台次,垃圾车1台次,全面开展镇辖区公路沿线和重点村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了镇街道及村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朗德镇距县城14公里,全镇辖13个行政村,123个村民组,41个自然寨。在本次活动中,朗德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4个村的村两委对公路沿线和重点村寨的卫生死角、公路边沟、镇背街小巷及村庄公路沿线进行集中清理,利用村村通广播设备不间断广播村庄环境卫生知识,在显眼的房屋及公路沿线刷写墙体固定宣传标语,为整治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今年以来,朗德镇就公路沿线及重点村寨的的垃圾池修建1处和维修4处,购买了垃圾收集车,全面实施《2014年“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暨“三创一满意”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对各村村两委班子、镇干部进行量化考核,做到镇街道日扫日清,村庄及村民聚居村寨不出现暴露垃圾,真正做到还村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村民爱护村庄环境卫生,摒弃不在自家庭院及公路两旁乱堆材草、家擒粪便和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不仅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而且使广大村民受到了保护环境卫生的思想教育,极大地推动了雷山县郎德镇“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的开展和文明乡村的创建。(刘瑶瑶)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辣椒小产业带领贫困农户走上致富路
下一篇:雷山县“七个严禁”防止违规操办酒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