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109辆公务用车统一安装卫星定位系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8 14:42:32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从今年8月起,雷山县将在全县109辆公务用车上统一安装“车务通”卫星定位系统。

  据了解,为遏制“车轮上的腐败”,雷山县对公车进行了严格的管理,县域内除了司法机关、军队武警以及救护车、垃圾车等特种车辆外,8个乡镇33个部门所有的109辆公车必须安装车载“车务通”卫星定位系统,以便于纪检监察部门对公务车辆的行驶轨迹、停放位置、行驶状况进行适时监测和管控。此外,该县纪委还建立了违规追责制度,对不使用卫星定位系统、故意损坏公车系统或系统损坏不及时联系更换的单位,纪委监察部门将进行全县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唐光新 余福 罗茜)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望丰乡“五举措”强抓民生项目监督工作
下一篇:“游方西江·邂逅纯美爱情”——“我”成功在西江“制造爱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