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级机关公务用车改革 最后一批车辆周日拍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1 11:12:04  来源:贵州都市报  

  9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17期拍卖会、也是省级机关公车改革的最后一批车辆拍卖会,定于9月25日下午14:00在贵阳市遵义路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服务大厅公开举行,拍卖各类车辆51辆,其中有奥迪车6辆。起拍价最高的是2010年的一台丰田多用途车,起拍价13.52万元。最低的是一台红旗轿车,起拍价3000元。

  据介绍,上一次的拍卖会是在7月初批量举行的,有部分车辆因为需要完善手续没有来得及收入,此次一并集中进行拍卖。即日起至9月25日上午12:00,被拍卖的车辆将集中在花溪区合朋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展示。

  根据拍卖会的规定,本次以车辆现状进行拍卖,以移交现状为准,不作任何质量和瑕疵担保。相关部门提醒,请竞买人会前认真看样、咨询,未经看样参加竞买者责任自负。

  报名时间从9月22日至24日9:00-17:00,25日9:00-12:00,报名地点是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意竞买者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等有效证件在报名窗口办理竞买登记。报名时需提交账户资料,经审验获得报名资格后,竞买人须签署《意向竞买申请登记表》。竞买人须缴纳拍卖保证金30000元,资料费、服务费共200元(不退还)。由于拍卖场地限制,拍卖会限报名425人,达到人数后报名结束。

  拍卖成交后车辆原号牌由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收回。符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小型汽车号牌车型规定的车辆,买受人为贵阳市户籍人员、持有贵阳市居住证的非贵阳市户籍人员,或注册地为贵阳市的单位,由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不符合核发小型汽车号牌车型规定的车辆按照公安交管部门号牌管理规定办理。(记者 刘昌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学前教育发展模式为全国提供经验
下一篇:贵州启动"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