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大塘镇“五到位”为民生特派监督工作铺基垫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2 10:4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由县纪工委书记任特派监督组长,镇纪委书记任副组长,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纪检专干为特派员的特派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在镇监察室,负责特派组设立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一协调,为特派组顺利挂牌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目前,全镇3个民生监督责任区,12个中心村已全部完成挂牌,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
 
  安排部署到位。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会议召开后,该镇开展专题学习县特派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2次,召开专题会议3次;在各村(居)人流聚集处悬挂民生终端特派监督举报牌;在镇政府驻地及中心村村“两委”设置民生项目举报箱,由责任区监督长定时不定时开启举报箱;向村民发放阳光惠民明白卡200余张。
 
  机构人员落实到位。设立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特派组组长由县第五纪工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由镇纪委书记担任,对该镇的民生项目监督工作负总责,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纪检专干负责具体办公与全镇33个村(居)纪检员、村监委主任形成共70余人的“民生特派监督网”。
 
  后勤保障落实到位。落实办公场所,办公电脑、桌椅、执纪执法专用车等办公设备,确保特派组办公正常运转。
 
  制度建设管理到位。为确保特派组工作的正常运行,制定了《大塘镇监察室工作职责》、《民生项目监督管理工作责任制》、《民生项目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学习制度》、《信访举报工作制度》、《考勤制度》、等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对特派组自身建设的管理,提高特派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推进特派组各项工作的开展。(大塘镇 唐春丽)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七举措”加强食堂管理 让学生吃饱吃好
下一篇:雷山县1093名考生参加2014年3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