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9 09:2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和第二次“清剿火患”战役的深入开展,1月27日,锦屏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等多家部门对辖区各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一次消防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单位是否建立健全相应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有灭火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员工是否持证上岗、是否熟练掌握了“四个能力”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相关人员当场进行了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检查组还对各单位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按照要求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和检查;二要对员工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培训,提高应急处置和自防自救能力;三是要汲取全国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提高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力度,确保春节、“两会”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此次共检查12家社会单位,发现隐患15处,当场整改13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下一步,锦屏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各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全面消除火灾隐患,努力确保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黄延国)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整治“四风” 春节期间公车入库封存(图)
下一篇:瞄准奋斗目标 昂首阔步前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