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海峡两岸和谐之声书画交流茶话会”于龙山时尚中心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4 16:03:14  来源:  

  “2014年海峡两岸和谐之声书画交流茶话会”于昨晚在龙山时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举办方表示,茶话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岸书画家文化交流与学习,促进两岸和平与发展。通过共同持有坚定振兴中华的共同信念,增进友情、加深了解,实现两岸文创艺术行业的有效对接,进行文化思想的激烈碰撞,携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活动邀请了海峡两岸众多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共同参与。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马云河老师现场与来宾们交流创作思想与书画鉴赏方式,让现场同好者们获益良多。马老师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自幼酷爱书法艺术,长期从事中国画及书法艺术的研究与学习,其作品在国内外深受行家好评,被国内外单位和同好者大量收藏。

  此次茶话会共展出马云河、孟国球、李奇茂、林双金等名家的多幅字画。在随后的拍卖环节中,来宾们积极主动,纷纷将自己意向的书画收入囊中。

  与会的书画同好者纷纷表示,能够直接与名家交流的机会十分难得,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多多举办。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芳芳:三十岁,送自己一份心灵鸡汤
下一篇:马年上春晚 为何是苏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