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年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9 17:26: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月16日,州投资促进局召开2014年度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总结会议。各县市(区)投资促进局、州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州投资促进局驻北京、广州、杭州分局及州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共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投资促进局各位副局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州投资促进局驻北京、广州、杭州分局就如何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州投资促进局龙安跃局长对2014年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对招商运行情况分析,认为我州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新的特点:一是新增项目落地开工快;二是新增工业项目多;三是三产项目投资比重高;四是招商项目投产达产趋势好;五是大项目投资拉动明显;六是拉动就业和财政税收贡献大;七是民营投资领域不断拓宽。

  会议围绕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明确了“四项工作”要点:一是夯实“四大基础”保障招商,即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强化信息搜集和追踪、切实做好项目统计分析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宣传。二是开展“大健康医药”、“文化旅游”、“现代山地高效农业”、“黔东南潜导产业”四大专题招商工作。三是强化“领导带头招商”、“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小分队招商”四项工作措施。四是构建“爱商亲商”、“勤政务实”、“领导挂帮”、“有奖有惩”的四大招商格局。(龙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入选2014年度“最佳自驾游目的地”称号
下一篇:黔东南20多家企业把黔东南味道送给杭州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